Sunday, April 24, 2011

我能相信吗?

当一个男生说他喜欢我时, 我能相信吗?

昨夜, 我彻夜难眠 想了很久。 曾经有男生在中三时说喜欢我, 可是因为我们太麻吉了, 我说不。 他说他会继续喜欢我, 结果两年后, 他有了女友。 而且很要好。

两年前, 我知道我其中一位系友说喜欢我(他说其实他喜欢我三年了), 我一开始真的没喜欢他,为什么?
因为他是我另一位同班系友交往了半年的前男友。 我跟自己说过, 绝对不能跟朋友的前男友一起。
两年来, 他每天找我聊天, 偶尔送我礼物, 曾经感动心动, 但我坚持跟自己说, 这男的还需要等, 因为我过不了自己那关, 也离我对打扮和交际的男生要求有点远。 就是被自己的死个性拖累。

本来打算一起住的, 突然说屋租贵, 叫我自己找房间, 他就去加入其它人。 当初是谁叫我不要抛下他, 一定要住一起的? *&……¥#@
他最近说他要远离我, 寻找自己的空间, 不再以我为中心, 因为他不敢想象如果我有了新男友但不是他, 他会怎样?
所以, 他现在出现在我msn的几率是20%, 找我聊天的几率几乎0%。 他妈的! 这不是变相的变心是什么? 跟一对情侣分手时, 一方说我对你没有感觉了, 的分别是什么?

你不喜欢我跟你不喜欢的男生联系, 难道我就喜欢你身边女生朋友知己如云, 时常出去, 两人出去看演唱会?! 我跟自己说过我不能说我不喜欢, 因为你是你, 不是我男友, 就算男友也应该有自己的朋友, 我都没发你脾气, 你来耍性子~

我不甘心? 我伤心? 我喜欢他了??
我不懂, 可我知道, 我要是真的喜欢他, 我也现在不会跟他交往, 快要出来工作了, 生活充满未知数, 挑战, 变化。。。
Jess 说: 这男的不能照顾我, 他也不善于交际, 不善于打扮。。他还不能过她那关。。
这女生看男生比我准, 你觉得我应该莽莽开始一段恋情还是听明灯提示??

当一个男人说他会爱你, 爱你到无法自拔 等等 甜言蜜语, 我跟你讲, 信一成, 你到后面就是心碎!
我绝对不会破口大骂, 我要告诉自己, 我不是你的谁。
你这个突然间据我于千里的XY, 你要记得你说你要远离我的。
远离对我来说就是你不再喜欢我, 你说还爱我的话我统统听不进去啦!

发泄完了, 要冷静下来
加油!

No comments: